Sunday, April 4, 2010

难道2个人要见面都酱辛苦吗???

有一天

她上网找我做朋友

然后我们也成为朋友了

原本约好拜6出去玩的

那里知道拜6她的婆婆进医院

要开刀动手术

没办法咯

就拖到拜日吧

我也陪了她一个晚上

知道早上8点我醒来

才打给她

她婆婆从晚上8点开刀到早上6点才出来

而她和她妈妈却在手术房外面守护着婆婆

原本早上了还以为她可以过来找我了

那里知道要等她阿姨来医院才可以走

还是要等她阿姨拜山回来

她阿姨说12点到

等到2点才到

终于她都可以来了

半路时

我一直打不到她的手机

我开始很着急和担心她

最后终于她接到我的电话

原来她的婆婆刚刚去世

所以又不能见面了

这次又不懂要几时才可以见面

真的好想你

希望能早点跟你见面和出去玩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