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难忘的两晚

第一晚

就是星期五

我们之前讲好要上小云顶

然后就选拜五去



john

jess

cindy

就约好在section17等

突然间想起arnold要去

就飞去他家叫他

然后我们5人就上去了



油打不够都上不去

一直U turn

哈哈

多亏john咯

然后我们到了上面

就去gasoline吹水看夜景咯

要回时

他们给我一个任务

就是把我剩下的dunhill丢下山



没办法

人多欺负我人少

哈哈

然后

john jess 他们回家

我 arnold cindy

去打snooker

哈哈

不是打到很好



第二天晚上

我去找cindy

因为要带她山吧佬去tropi

去哪里我们吃了士林

然后下ss2吃糖水

然后等john jess过来

吃完糖水

我们去找arnold

哪里知道他没在家

算了咯

我们下asia cafe打pool

我跟john5分钟玩完一场

到那两个女生玩就惨了

哈哈

jess已经会玩了

cindy而第一次

惨咯

我们做老师咯

打到差不多1点半

我们回咯

kanasai

我很衰咯

整辆车中炸到

妈的 臭鸟

我才刚刚洗车罢了



没办法

我跟cindy到section17 shell

做阿四咯

然后再去murni吃东西咯

然后就回家了咯

哈哈

虽然花了满多钱

但是却换来快乐开心

我觉得是值得的

谢谢你们

下次要去哪里啊???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