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感性与理性

2个星期了

我好像每天在发梦

有时跟她在一起很开心

有时却一直觉得我们不是同一个地球的人



我到底在做什么喔

好乱啊

第一次拍拖有这样的情况

炸到

是不是我们真的不适合???

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不是你的问题???

还是天在作弄我???



随天意吧

随缘吧

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想这样快玩完

感性上我是有感觉

理性上我觉得你不是我想要的女朋友



怎样办叻???
到底要跟感性还是理性叻???

1 comment:

  1. hey~
    long time didn't visit ur blog already...
    lolx...
    suan lahhh...
    already couple back...
    =.=""

    GAMBATEH lah~
    =)

    ReplyDelete